第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发布人: admin   发布时间: 2007-12-11    浏览次数: 87
第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成功举行

2007年11月30日晚,由校团委主办,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学生口才与交际协会、美丽英语协会和计算机组装协会共同协办的周口师范学院第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法亲临晚会现场,学生处副处长吴长春、校团委书记孙体楠、副书记张灵洲、各系团总支负责人和数百名社团成员也一同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上,各社团选送了缤纷多彩的节目,动听的歌曲,精美的舞蹈,感人至深的话剧表演,令人耳目一新的戏曲联唱,激情洋溢的中韩双语朗诵,无一不使在场的老师和同学为之高声喝彩,将晚会气氛推向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晚会上还对在文化艺术节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社团集体和个人给予了表彰。其中,校党委副书记李军法为青年志愿者协会等10个获得“社团活动优秀组织奖”的社团代表颁奖,学生处副处长吴长春、团委书记孙体楠、副书记张灵洲也分别为翟伟强等10个“优秀社团负责人”和袁雷等27个“社团先进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
至此,我校第三届社团文化艺术节在在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各社团的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本次社团文化艺术节不仅践行了团委推进社团发展、繁荣校园文化、深化素质拓展、服务广大学生的宗旨,更使同学们锻炼了胆识,挖掘了自身的潜力,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为同学们未来的发展积累了不可多得的经验。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