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留守儿童 传递爱心火炬

发布人: admin   发布时间: 2007-12-11    浏览次数: 51
关注留守儿童 传递爱心火炬
――青年志愿者协会 “关注留守儿童,义务支教活动”正式启动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缩小城乡差距、提高农村教育教学质量,丰富农村中小学课余文化生活,11月10日上午,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的“关注留守儿童,义务支教活动”正式启动。
此次活动以康店为出发点,目前支教范围已辐射到周边的万庄、杨庄等十个村庄的30多个支教点,参与其中的志愿者已有近300人。志愿者们利用周末时间对村庄内的留守儿童及一些贫困生开展结对帮扶活动,给孩子们辅导功课、和他们就学习、生活中的问题进行交流。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要尽自己所能,无私奉献,为这些留守儿童和贫困生奉献自己的爱心。坚持把爱心火炬传递下去,为和谐社会的构建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