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学习道德模范、践行志愿精神”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人: admin   发布时间: 2007-11-12    浏览次数: 82
青年志愿者协会举行“学习道德模范、践行志愿精神”活动启动仪式

  10月30日下午,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学习道德模范、践行志愿精神”活动启动暨宣誓仪式在主校区阅览室前广场举行,校团委书记孙体楠出席仪式,并为协会授旗。600多名来自各系的青年志愿者参加了仪式。
  下午3:00,孙体楠宣布仪式开始。青年志愿者协会前会长李靖对协会去年的活动进行了总结。现任会长翟伟强对这次活动进行了部署并表示,要认真学习十七大精神,向全国道德模范学习,努力做好志愿服务活动,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600多名志愿者也纷纷举起右臂宣誓:我愿意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者。我承诺:尽己所能,不计报酬帮助他人、服务社会、践行志愿精神、传播先进文化,为建设团结、互助、平等、友爱共同前进的美好社会贡献力量。
  周口电视台、周口晚报对活动进行了报道。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