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执勤活动

发布人: admin   发布时间: 2007-05-31    浏览次数: 91
我校大学生志愿者参与文明交通执勤活动
5月27-28日,由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音乐系等部分系的学生分会40多名大学生志愿者组成的志愿服务队走上街头,协助交警文明执勤,维护交通秩序,宣传交通法规。
上午8点,志愿者们手持“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生志愿者”的旗帜,准时到达大庆路与七一路交叉口、文明路与七一路交叉口,并在路边的护栏上面悬挂 “周口师院大学生志愿者提醒您遵守交通规则”等条幅。在交警的指导下,大学生们头顶烈日,拿着小旗站在斑马线的两头,不厌其烦的提示引导每个过往行人遵守交通法规,劝阻他们不要闯红灯。
本次活动是根据周口市文明委《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民文明素质教育的实施意见》(周文明【2007】8号)精神,由校团委、学生会共同组织的。通过这样的活动,使同学们深刻领会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有利于提高同学们自身的交通安全意识,发挥我校在周口精神文明建设中的辐射带动作用。
本次活动还将在双休日持续开展下去。周口电视台对本次活动做了报道。
(郭 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