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为建设周口外环,我出一份力”活动

发布人: admin   发布时间: 2006-11-08    浏览次数: 100
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
“为建设周口外环,我出一份力”活动

11月4日,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了一次名为“为建设周口外环,我出一份力”的志愿活动,活动一经推出,立即吸引了化学系,生物系以及物理系的近160名志愿者参加。
此次活动分为绿化外环路、清洁绿化带两项内容,均在北院附近的东环路和文昌大道展开。活动中,志愿者们积极踊跃,看到一片片黄土地披上了绿色“外衣”,脏乱的路面换上了“净颜”,同学们开心地笑了。生物系杨小杰说,这次活动使她感受到了劳动之后的快乐。06级一名志愿者这样对新闻记者说:“这次活动挺不错的,既为周口‘创建卫生城市’出了一份力,又让同学们在团结合作中树立了奉献社会,保护环境的意识。这也正体现了我们协会‘团结,友爱,奉献,进步’的宗旨,从侧面展示了我们当代大学生的风采!”
此次活动是我校第二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一项重要内容。周口电视台对此次活动做了报道。
(青年志愿者协会秘书部)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