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法系周末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发布人: admin   发布时间: 2007-05-17    浏览次数: 23
政法系周末文化广场成功举办

5月11日晚,由校团委主办,政法系团总支承办的“周末文化广场――孙国涛专场文艺演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政法系党总支副书记张鸿韬与校团委、政法系部分老师以及500多人观看了演出。
此次晚会以孙国涛表演的相声和小品为主,其间穿插舞蹈、歌曲和武术等表演。晚会在孙国涛的相声《明天会更好》中拉开序幕,之后,他还和他的搭档们接连表演了多个小品和相声,他精彩、幽默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阵阵掌声和欢笑。此次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参演同学的综合素质,丰富了我校学生的周末文化生活。
孙国涛,政法系05级思想政治教育本科班同学,善长相声、小品表演,其幽默滑稽的表演每次都会在观众心目中留下深刻的印象。2007年初,他参加了河南电视台、河南影视集团和河南电影制片场联合举办的“星动中原”影视演员选拔赛,经初赛、复赛、决赛,最终进入前50强,成为河南影视集团的签约演员。
(政法系 郭海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