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系举行“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演出

发布人: admin   发布时间: 2006-12-29    浏览次数: 28
生命科学系举行“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演出

12月23日,生命科学系“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演出在南校区图书馆美展厅隆重举行。生物系党支部书记陈龙和400多名师生一起观看了演出。
本次“周末文化广场”文艺晚会的主题为“魅力自然――爱生命、爱科学”。晚7点,伴随着声声礼炮,晚会在大型歌舞《节日欢歌》中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不断,宋卉老师的一曲《漓江情》让在场观众感受到了“山水甲天下”桂林风情;小品《亲情》感人至深,让不少观众热泪盈眶;英语话剧《灰姑娘》让大家领略了一番欧美风情;街舞表演《下课了》让观众看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和活力……
精彩的节目表演让掌声、喝彩声此起彼伏,把晚会一次又一次推向了高潮。最后,晚会在歌舞《感恩的心》中落下了帷幕。
(生命科学系 吉柔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