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第八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

发布人: 姚遥   发布时间: 2012-11-06    浏览次数: 129

    111日下午,校团委、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的第八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东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赵子忠、副校长毛健民出席开幕式并观看了文艺演出。党委宣传部、学生处有关负责人、校团委全体人员以及各系团总支负责人和64个社团成员代表、学生代表2000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开幕式伊始,64个学生社团负责人高举社团旗帜在欢快激昂的音乐声中依次入场,展示了社团人积极昂扬的精神风貌。校团委书记张鹭致开幕辞,向多年来关心和支持学生社团发展的领导和指导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学生社团在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培养学生健康兴趣爱好、帮助学生健康成长成才等方面的积极作用给予了肯定。
    开幕式文艺演出在青春激昂的歌曲《怒放的生命》中拉开帷幕。经典的红歌串烧瞬间带动全场观众的热情。婀娜多姿的舞蹈《倾秀》将汉代服饰文化和汉代礼仪诠释得惟妙惟肖;诙谐幽默的情景剧《忐忑》引得观众赞声连连;街舞《绚舞灵魂》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朝气与活力;二胡口琴古筝于一体的器乐串烧将中华文化的博大挥洒得淋漓尽致;搞笑动感的舞蹈《江南style》点燃了在场所有观众的热情,将文艺演出推向了高潮。最后,在欢快明朗的《红旗飘飘》中文艺演出落下帷幕。
    本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历时一个月,以“社团嘉年华、青春共飞舞”为主题,立足弘扬我校缤纷多彩的学生社团文化,打造精品社团精品活动,精心策划了特色表演、志愿服务、文化艺术展示等 20 余项活动。
    周口电视台民生频道、周口晚报对活动的开展进行了报道。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