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携手读者俱乐部举办“放飞梦想”文艺汇演

发布人: 姚遥   发布时间: 2012-11-19    浏览次数: 145

    11月11日下午3点,图书馆携手大学生读者俱乐部,在大学生艺术活动中心举办“放飞梦想”文艺汇演。图书馆全体领导与500多名学生共同观看了演出。
    文艺汇演在《相亲相爱》的优美旋律中拉开了序幕。一曲《阳光路上》唱出了刘怀攀馆长对学校、对同学们的期冀;小品《三句半》搞怪的着装、诙谐的表演博得了大家阵阵掌声;歌曲《风往北吹》、《我的歌声里》动人心弦,爵士舞《only girl》节奏明快,手语《国家》温馨感人,武术《武林风》充满激情,话剧《荆轲刺秦》扣人心扉,口琴吉他演奏《假如爱有天意》旋律动人。接着,歌曲连唱、串烧、街舞、朗诵等轮番上演,场内欢呼声不断。最后,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我们是一家人》的动人旋律和优美的动作中完美地落下帷幕。
    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寄托了图书馆对读书人、爱书人的深情厚望,表达了大学生对读书的热爱、对梦想的追求。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