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维修协会开展“党员献爱心 冬日送温暖”活动

发布人: 姚遥   发布时间: 2012-12-24    浏览次数: 180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12月23日,物理系在东苑寝室前举办了“党员献爱心 冬日送温暖”活动。这次活动由家电维修协会承办,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积极参加了义务维修活动。一大早准备工作就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凛冽的寒风阻挡不住学生党员为大家奉献的心情。活动中,前来维修电器的师生络绎不绝,维修的电器小到学生的台灯,大到老师的洗衣机。同学们熟练的拆卸、维修、组装每一件电器,其间维修人员还教给同学们一些家电维修的小技巧和安全用电的一些常识。学生党员热情的服务,娴熟的技术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家电维修协会是我校特色社团,是展现物理系专业特色的重要平台。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党员艰苦卓绝、勇于奉献的精神,同时也激发了更多的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热情。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