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青春 绽放激情

发布人: 李翀   发布时间: 2013-03-11    浏览次数: 139

月色朦胧,微风吹拂。3月8日晚7点,周口师范学院杏坛广场迎来了一场由周口师范学院团委社团联合会为主办方,X—SOUL炫舞灵魂街舞工作室等为承办方的“嘻哈音乐晚会”,给周口师范学院的师生们带来了一场“街舞盛宴”,掀起了一阵“音乐狂潮”!

X—SOUL教官们充满激情的齐舞拉开了此次晚会的序幕,现场气氛由此嗨了起来。接着,舞曲一一呈现,令人应接不暇。Hip-Hop(嘻哈舞)、Jazz(爵士)、Breaking(技巧舞)、Popping(机械舞)、成品舞、形体舞等一系列展现炫舞灵魂街舞工作室风采的舞蹈呈现在人们眼前,尖叫声、欢呼声此起彼伏。长城琴行的献唱为晚会增色不少,悠扬的旋律在同学们的耳畔回响。特邀嘉宾环节无疑是本次晚会的亮点,B-BOX、C-walk、Graffliti(涂鸦)的表演为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视觉享受,也让他们感受到了艺术的奇妙。此次晚会,炫舞新成员的表演也让同学们为之折服,青春在此飞扬!

“ 展示炫舞独特魅力,绽放青春无限活力!”炫舞工作室的全体成员们以其灵动的舞姿,彰显了他们对青春的热爱与憧憬。“普及炫舞文化,为有舞蹈梦想的同学们提供平台。”炫舞工作室以此为发展目标,炫舞激情感染了在场的每个人,炫舞文化将与青春共同起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