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深化志愿服务

发布人: 李翀   发布时间: 2013-03-08    浏览次数: 120

35下午两点半在周口市马庄小学,周口师范学院社团联合会及周口师范学院三农问题研究协会、自强协会和GO GRIL女生社三个社团与马庄小学的学生们一起参加了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

由周口师范学院社团联合会及三农问题研究协会、自强协会和GO GRIL女生社三个社团组成的支教队伍给学生们带去了生动的课程。在这个学习雷锋精神的三月,他们教会了马庄小学的学生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歌声飞扬在整个校园里,让雷锋精神飘进每个人的心中。在‘微笑吧’的七彩课堂中心灵手巧的志愿者交给孩子们手工,一件件精美的手工映出了孩子们的欢喜和兴奋,为留守的孩子们带去了不一样的温暖。在操场上由志愿者组织的拔河比赛、跳绳游戏、击鼓传花游戏吸引了大量的学生参与其中。有趣的比赛更是让老师也跃跃欲试,一时间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校园。

本次活动的举行得到了我校领导以及院团委的大力支持,马校长更是对周口师范学院社团联合会和志愿者赞美不断,寄希望日后给校园带来更多的活动。周口师范学院三农问题研究协会、自强协会和GO GRIL女生社三个社团表示在以后每周的周二下午都会去学校支教,为学生带去知识和欢乐。最后,大家与学校师生进行了合影,将无私奉献志愿服务的快乐挂在脸上,定格在照片中。希望在学习雷锋精神的三月,周口师范学院社团联合会及各个社团积极开展活动发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让雷锋的精神永存人们心间。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