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年公寓传温情

发布人: 李翀   发布时间: 2013-03-11    浏览次数: 97

3月10日上午9时,在呼啸的的寒风中有一群逆风而行的年轻人,他们正是要赶往川汇区老年公寓的读者俱乐部的会员们。在春天这个乍暖还寒的季节,读者俱乐部给老人们带去的温暖与欢乐是无法言喻的。

在会长周莉的带领下,会员们为老人分发新鲜水果与干果,老人们笑而纳之。会员们两个一伙三个一群的陪老人们聊天,与他们分享心中的乐事,时不时的能听见老人们由衷地笑声。他们关心老人们的幸福,积极帮老人解决力所能及的问题。会员们还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精彩节目,有美妙的葫芦丝独奏、经典的豫剧《花木兰》以及让人捧腹的相声。老人对会员们的生动表演赞不绝口,并且希望他们今后可以常来。老年公寓的负责人也表示欢迎学生们多来陪老人聊天,使老人们晚年生活增添更多欢乐。

会长周莉表示“能使老人们开心地笑就是他们活动的最大成功”,并表示今后会多开展此类活动,回报社会奉献爱心。会员们也积极响应,认为他们关心老人就是关心未来的自己。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