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有千千结 心协帮你解

发布人: 李翀   发布时间: 2013-03-25    浏览次数: 113

          

3月24日,在周口师范学院一食堂东侧举行了“打开心灵之窗,收获幸福阳光”的心理健康咨询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主办,活动时间为早上9点到下午5点,协会会长李冠雄及协会成员参加本次活动,为咨询者心理做出了分析和评价。

本次活动以共同探讨心路历程,一起揭开心理难结为目的,主要针对大学生的人际关系、爱情观、学习能力、心理适应性等进行了测试与分析。咨询员热情真诚地一一解答心理问题,学生积极参加心理测试活动,通过与咨询员的对话,可以更好的了解自己的想法和心理感受,明确自己真正的需求从而做出相应的选择和行动,克服成长的障碍,充分发挥个人潜能,使自己的素质得到充分的发展。

生活中的种种不如意将我们激昂的青春蒙上了一层灰色,我们需要心灵的阳光将这层灰暗刺破。大学生心理健康协会将引导我们把心灵之灯点亮,扬帆起航在大学生活中找到一片广阔的天地,心协就在您身边。

心理健康协会在校团委和社团联合会的积极指导下会更好的履行职责,更多得解决同学们的心理健康问题,同时也相信协会在日后的不断完善中蓬勃发展。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