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经典,剧演人生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13-04-26    浏览次数: 94

 

    为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促进大学生风采展现,由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和校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办,周口师范学院雷雨话剧社承办的,以“话说经典剧演人生”为主题的校园话剧达人秀大赛的宣传及动员大会于49下午2时在D203教室顺利召开,雷雨话剧社社长及会员参加了这次会议。

    会议伊始,由雷雨话剧社社长进行了发言,他主要介绍了话剧比赛的相关具体事项。据悉,本次以“话说经典剧演人生”为主题的话剧达人秀比赛报名时间为49日415日,于420日晚上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预赛,517日晚上于音乐厅举行决赛暨颁奖晚会,大赛包括话剧、小品、相声三个部分。在动员大会现场,会员们积极活跃,踊跃响应,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风采和雷雨话剧社会员的热情。

   本次话剧达人秀大赛,为热爱话剧和表演艺术的广大学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现自我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间生活,增强了校园的文化氛围,让每位同学的表演才华都能有所提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