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社团联合会工作总结暨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社团联合会工作部署

发布人: 李翀   发布时间: 2013-10-11    浏览次数: 268

 

    9月7日上午9时,2012—2013学年度第二学期社团联会工作总结暨2013—2014学年度第一学期社团联合会工作部署的会议在大学生活动发展中心举行。校团委书记潘伟、李翀老师出席会议,社联的全体成员及各个社团的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社团联合会副主席常晟主持。社团联合会主席薛建华首先进行了工作总结。他回首了过去的奋斗历程,社团联合会带领着64个社团坚持打造社团品牌,扎实推进社联的各项工作。他指出了社联自身的不足,要加强社联与各协会之间的联系,形成统一的步调,加固社联在基层所搭建的交流与学习的平台。最后他强调社联的工作要继承传统推陈出新,共同打造美好的明天。

    潘伟书记在会议上对上学期社联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对社联今后的发展充满期待。他指出社联要多举办有特色的活动,对学术性的社团要予以大力支持。他还希望各社团一定要积极参与社联的活动,发表意见,社联和社团要发出同一个声音,团结一致、齐心合力。在社联、社团换届方面上他强调,要选出有能力的优秀人才,全身心的投入到社联和社团建设中。

    李翀老师也对社联充满了希冀,他相信社联和社团在加强自身建设的同时一定会在创建优秀校园营造文化氛围上构建优秀的文化平台,推进校园文化,繁荣学生社团。

    当前社联还处在一个稳步发展的阶段,我校社团队伍也不断壮大,而且很多社团、社团活动都有了一定影响。相信在校团委的领导下,各位社团工作者的努力下,社联和社团的工作一定会“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