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质拓展 现青春活力

发布人: 李翀   发布时间: 2013-10-21    浏览次数: 210

        

    1021日下午,校数学建模协会在周口市生态园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2013级新会员统一穿着迷彩服参加了此次活动。

    预备活动之后,数建协会会长将参加此次活动的110个成员分成4个队伍,并选出队长与政委。在各队确定自己队伍的队名、口号及队歌之后,竞赛活动正式拉开帷幕。

    伴随着会员们的欢呼声,第一项活动“能量传输”正式开始。会员手拿半圆形水管,以拼接、接龙的方式,既快又准确的将水送到终点处。过程中大家团结一致,虽然有些队伍出现了失误,但并没有影响他们比赛的热情。紧接着,“一站传声”、“过军事障碍”“真人版CS”活动依次开展,会员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上午的比拼。

    经过会员们的亲手烹饪,午餐时刻终于来临。稍作休息之后,下午的活动揭开了序幕。经过“坎坷人生路”、“毕业墙”这两项活动之后,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在本次素质拓展活动中,新会员们团结一致,奋勇拼搏,在活动中拉近了大家的距离,增进了友谊。以活动为纽带,展数建的风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