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飞扬,玩转大学“新”生活

发布人: 李翀   发布时间: 2013-10-28    浏览次数: 260

首届“格瓦斯杯”轮滑大赛

    10月27日10时,由我校酷乐轮滑协会举办的“格瓦斯杯”轮滑大赛在杏坛广场开赛。此次轮滑大赛吸引了我校及周口科技职业学院100余人参赛,周口市轮滑协会主席、秘书、副秘书长莅临比赛进行点评。

    此次比赛分为大一组和大二组,比赛为男、女花式绕桩和男、女三百米速滑两个项目。赛场上,选手们个个面带笑容,从容淡定。在女子花式绕桩赛场上,选手们个个矫若飞龙,轮滑在她们脚下运用自如。她们先后表演了前蛇、双鱼、盘藤、前踢、花剪等多个动作,精彩绝伦,博得了场外观众的阵阵掌声。男子三百米速滑更为精彩。选手们将速度发挥到了极致,在赛场内急速飞驰,看得场外观众喝彩声不断。

    酷乐轮滑协会会长刘万浩表示,举办此次比赛主要是为了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加强兄弟学校之间的交流,提高会员的轮滑技术,培养他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素质,希望他们赛出水平,赛出品格。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