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九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发布人: 李翀   发布时间: 2013-11-07    浏览次数: 279

 

 

 

我校第九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

 

 

 

    11月5日下午,我校第九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在西操场举行。校党副委书记赵子忠、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学生处等部门负责同志莅临开幕式现场,各院系团总支负责人、学生代表以及各学生社团成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校团委书记张鹭在致辞中指出,历经九年的发展,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已经成为我校校园文化建设的一个品牌、一大亮点、一张名片。并对学生社团在校园文化建设、第二课堂和大学生素质拓展方面发挥的作用给予了肯定。就社团未来的发展,张书记提出了五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希望社团转型求发展,注重与学校专业教育相结合、注重与激励学生创新创业相结合;二是期待社团活动接地气,突出学生在校园文化建设中的主体地位;三是期盼创新形式强特色,打造社团品牌亮点;四是完善制度促规范,建立起有章可循、长久持效的发展机制;五是聚合宣传正能量,营造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良好校园文化氛围。

    71个学生社团共同为本届科技文化艺术节开幕式献上了精彩的文艺演出。情景剧《我们的一天》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序幕,浓缩了大学生活的喜怒哀乐,引起在场学生的情感共鸣。一曲《月中吟》,伴着古筝,将汉家女子的妖娆展现得淋漓尽致。《儿行千里的心声》源于现实,揭示了亲情的可贵,引人深思。哑剧《输赢之间》以诙谐幽默的动作,于无声间向大家传递了“心灵的富有才是真正的财富,善良的人才是赢者”的道理。歌曲串烧、比武斗舞、书法表演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全场掌声不断。

    本届社团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主题为“兴科技文化,燃青春梦想”,71个学生社团将在活动月期间开展知识竞赛、话剧表演、技能比拼、专题调研、作品展览、志愿服务等多项社团活动,为培养学生的创新思维,提升科学、文化、艺术修养,追逐梦想提供一个宽广的舞台。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点击查看原图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