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人物“穿越”来袭

发布人: 李翀   发布时间: 2013-10-28    浏览次数: 205

2013首届龙都动漫文化祭暨ACG同好交流会成功举办


    10月26日上午,由我校七猫堂COSPLAY动漫社举办的2013首届龙都动漫文化祭暨ACG同女子交流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帷幕。
    日本动漫人物“穿越”来袭,给现场同学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与此同时,协会成员开设摊位,出售知名coser(角色扮演者)的扮演照、cosplay的工艺品等,吸引同学驻足。
    独特的造型、个性的情态,上午10点半,coser们依次登台走秀,化虚拟为现实,拉近了同学们与动漫人物的距离。短暂的休息之后,吃货小组登台与现场同学互动,你问我答,现场气氛渐渐活跃。伴随着《热情upload》的节奏,游戏环节正式开始。紧接着,舞蹈轮番上演,coser们别样的舞姿使本场活动达到高潮。最后,在《伊品波之歌》的旋律中,活动接近尾声。
    10月27日上午,2013首届龙都动漫文化祭暨ACG同女子交流会第二场在大学生活动中心拉开序幕,“日本动漫人物”再次降临。
    10点半,coser们全体游场与同学们见面。演员与观众互动、游戏,欢声笑语不断。下午1点半,在开场舞《hello how are you》的节奏中,演出正式开始。coser们倾情演出,舞蹈、游戏纷纷呈现。在萨克斯《天空之城》悠扬的旋律中,活动圆满结束。最后,全体coser登台合影,将记忆定格。
    文化祭即在校园中出现的类似于对外开放的文艺节的节日活动。大致分为班级展与社团展,多与动漫有着紧密的联系。此次七猫堂COSPLAY动漫社举办的首届龙都文化祭,以社团为单位、动漫为主题,呈现出舞蹈、比赛、游戏等活动,并开设了摊位出售动漫主题商品。为动漫爱好者提供了交流的平台,给同学们带来了全新的体验。这是我校动漫文化祭的起点,我校动漫文化祭的序幕由此揭开。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