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院分队成立暨宣誓仪式

发布人: 李翀   发布时间: 2013-11-21    浏览次数: 376

 

周口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院分队成立暨宣誓仪式

 

2013年11月5下午2:00周口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院分院成立暨宣誓仪式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期举行。出席本次大会的有团总支部书记李翀老师,上届会长史帅,现任会长刘爽,第九届干部干事及会员们。经过1个小时的准备时间,3时许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大会正式拉开帷幕。

首先,团总支部书记李翀老师上台致辞,对过去一年青协工作做了总结及肯定,并对未来提出希冀。李翀老师说:“青协活动的举办并不是一种形式,而是一种载体,它发扬了大学生、青年人的志愿服务精神。”并相信青协精神会在这一届更好地传承下去。紧接着由上界会长和现任会长致辞,他们分别对这两界工作做出了总结分析,有不足也有进步,但无论怎样,对青协的未来都是充满了肯定和信心。两位会长发言结束后,进行了两届的会旗交接仪式,这标志着第九届青年志愿者协会正式成立。随后由新一届青协代表杨柯同学上台发言,发言铿锵有力,底气十足,对志愿精神的发扬及青协的发展充满了信心。随后,在主持人的引领下,所有在场人员进行了大会的最后而又最庄重的一项——宣誓仪式,宣誓庄重而又高亢,誓词在整个活动中心回荡不绝……

伴随着誓词的余韵,周口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院分队成立暨宣誓仪式宣布圆满结束,会员有序离场。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