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科技文化 燃青春梦想]演讲俱乐部举办“我的母亲”演讲比赛

发布人: 李翀   发布时间: 2013-11-09    浏览次数: 225

  

   

    118下午640分,我校演讲俱乐部在B403举办了以"我的母亲"为主题的演讲比赛。社联主席孙颖、副主席贾俊杰等人组成评委出席此次演讲比赛。此外,共有十六名参赛选手与社团人员参加了比赛。

    主持人李蒙以诗开场,紧接着比赛正式开始。选手们按抽签顺序上台演讲。他们各个精神饱满,充分显示了个人魅力,博得了台下阵阵掌声。选手精心准备,演讲稿紧扣“我的母亲”这个主题,层次清晰,生动感人。他们分别从各自的亲身经历出发畅谈感悟,用饱含深情的文字,真实鲜活的事例,真挚朴素的感情,抒发了对母亲无限的爱。每一小组演讲过后,评委们都做出了精彩的点评,提出建议,并希望选手们能在语言风格、舞台魅力、手势语等方面勤加练习。最后,主持人宣布10位晋级选手的名单,初赛结束。

    本次演讲比赛旨在培养大学生感恩之心,加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意识和感恩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氛围。也给同学们提供一个锻炼口才的机会和展示自我的机会,使同学们知道应该怀有一颗感恩的心,用实际行动回报我们伟大的母亲。

    赛后演讲俱乐部会长高凯作了简短发言。"只要有毅力,有恒心,没有什么是做不来的"高凯说,并对演讲俱乐部的未来发展充满了信心。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