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费去哪了”大学生经济协会帮你寻找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4-03-26    浏览次数: 414

“生活费去哪了”大学生经济协会帮你寻找

 

    3月19日到3月22日,大学生经济协会的成员们分别在社联,班级和图书馆进行了调查,带领大家一同寻找不经意间流逝的生活费。

    大学生经济协会分别在社联、班级和图书馆对大一到大三的不同专业的学生进行了调查。一张简单的调查表,几个简单的问题,但消费情况的多元化,具体化,却令人瞬间警醒。

    3月22日下午,大学生经济协会的同学对调查结果进行了统计。调查结果显示,我校大学生生活费集中在500到800元和800到1000元这两个区段,大部分学生的生活费花费在饮食、生活用品和服装上,但最主要的还是饮食上的消费,缺乏规划是导致生活费偏高的主要原因。并向全校同学发出倡议“量入为出、适度消费、避免盲从、理性消费、保护环境、绿色消费、勤俭节约、艰苦奋斗”,希望同学们对生活费开支有具体的规划、日常消费合理化等,同时要感恩父母对我们学业无私的奉献和支持。

    (记者 高航)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