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无言,我们有话想对妈妈说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4-05-14    浏览次数: 382

母爱无言,我们有话想对妈妈说

    本报讯(记者 曾梦思)5月11日下午,我校一食堂门口摆放五彩展板吸引着过往的同学驻足讨论。母亲两个字在阳光下显得特别温暖,很多同学拿起笔,写下了对母亲的祝福。这是由学生社团联合会和数学建模协会以及团委记者站共同举办的感恩母亲节活动,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周师学子用一句话、一封信来寄托对母亲的爱,回报母亲的爱。

    社联主席表示此次活动是一个长期活动。活动主办方为同学们提供纸、笔,同学们写下对母亲的祝福由他们免费邮寄到母亲手中。今天的活动结束后,活动方挑选一些精品语句,做成许愿墙展板。另外,活动方还会对家里收到信的同学进行回访,同学们可以通过关注社联的官方微博,随时查看最新消息。

    此次活动的目的是让大家学会感恩父母,是父母带我们来到这个世上,是父母陪着我们长大,是父母指引着我们走入这个世界,现在我们长大了,他们却老了。中国人特有的含蓄和内敛,让我们不知道如何去直接表达爱,回报爱。借这个机会,同学们可以通过文字来表达我们的情感,让家的距离不在那么遥远。数学建模协会会长表示,举办这个活动是我对父母最好的感恩,我学会了如何去爱和被爱,去年我们也举办过这个活动,以后我们也会把爱送回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