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社团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4-10-22    浏览次数: 711

 

随着我校新一轮社团招新工作的圆满结束,社团新学期工作会议于1019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由社联副主席张润时主持,社联和各社团有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社联主席渠文亮说:“非常感谢校党委的领导和校团委的管理,也非常感谢各社团及其成员对社联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希望每位同学都能在这个大家庭里有所收获,有所锻炼和成长。”渠文亮代表校学生社联做出承诺,并将承诺书和学生社联问卷调查表分发给在场的各位负责人,他强调,大家一定要相互了解、彼此相互信任,积极配合,并希望通过调查表来征求意见,正视社联自身在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此来完善自身建设。然后各位负责人仔细阅读并认真填写了调查表。

随后,社联副主席对工作内容、工作章程和工作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同时还印发了周口师范学院学生社团换届候选人学习资料,供社团各个负责人学习,进一步了解和认识社联和社团。

最后,社联各部部长对各自部门工作的内容做了详细的介绍,现场解答了各社团负责人的疑问。他们表示将严格按照工作制度及工作规划认真工作,加强各社团与社联的联系,实事求是,切实做到为同学服务,共建优秀社团和社联。(通讯员 刘名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