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第十届社团科技艺术文化节隆重开幕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14-11-18    浏览次数: 496

周口师范学院第十届社团科技艺术文化节隆重开幕

 

     

   

    为进一步加强校风学风建设,对广大学生进行艺术素质教育,培养学生科研探索精神,11月14日18时,在校西操场隆重举行了以“书青春光影,致时代华章”为主题的周口师范学院第十届社团科技艺术文化节开幕式。

    开幕式由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校团委副书记张昱、各院团总支负责人、社团联合会全体成员及学校72个社团代表一同到场参加开幕式并观看节目。

    “科技如虹,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灿烂;文化如茶,让我们的生活醇香醉心。接下来向我们迎面走来的是......”在主持人的介绍中,各个社团方队依次入场。彩旗迎风招展,音乐欢快激扬,开幕式在活力四射的舞蹈《needyou》中拉开帷幕。

    一首优美动听的歌曲《阳光路上》唱出了希望、唱出了人们对美好未来的追求与向往,深深的触动着场下每位观众的心,掌声如雷鸣一般。节目异彩纷呈,雷雨话剧社《我们都是时尚人》用幽默的语言,诙谐的表演引得在场观众连连喝彩。汉服社表演的配乐舞蹈《越人歌》展示了翩翩的古韵美,人遐思,观众于玉禅说让她感受到了汉服从古延续至今的魅力。满含感情的配乐诗朗诵《青春颂歌》时而激扬,时而舒缓,字里行间流露着青春的活力。

    最后开幕式在社联成员与72个社团社长带来的大合唱《社团社联一家人》中落下帷幕。

    小品《我是时尚人》中时尚人的扮演者叶明晨说“小品《我是时尚人》让我们在大笑之余更多了一份感动,科技的确改变了我们的生活,但是它不应使人与人之间的距离越变越远。当我们在与网友谈天说地时,不要忘了:其实最亲近的人就在我们身边!”

    “这个节目在再现科技的发展对每个人生活的影响,给我们留下了科技在进步的同时也引发了大家对人们之间的距离渐渐疏远的思考。”观众程文杰对小品《我是时尚人》评价道。

    将科技与文化融入大学生活中,鼓励各学生社团从自身做起,以踏实的求学态度,良好的学习风貌,创新社团工作。截2014年11月,周口师范学院学生社团联合会直接管理校级学生社团72个,其中不乏多优秀社团。

    科技文化艺术节的举行,为广大学子搭建了一个充分展示自己,提升自己的平台,丰富了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推动了学生之间的学习与交流,使学生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将自己锻炼成社会发展和国家发展进步需要的优秀人才。

 

 

                                                                     (通讯员:袁少皓 刘名洋 徐友志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