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23-11-23    浏览次数: 732

青年志愿者协会简介

周口师范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立于2005年,是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具体指导下的大学生公益组织。协会以“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为宗旨,以全面提高青年大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社会实践活动能力、促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为目标,积极组织青年学生在校内外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协会自成立以来,注册志愿者人数累计突破四万余人。十年来,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得到学校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好评,先后多年被评为“学雷锋活动先进集体”“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荣誉称号,连续多年被评为“周口师范学院文明社团”,在周口市第一届“道德文明使者”评选活动中被评为先进单位,2023年被授予“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并且连续获得“年度公益组织”的荣誉称号。

协会活动涵盖社会公益性活动、支教助学养老义工服务、三下乡多个领域。作为我校规模大、影响广泛的综合性学生组织协会始终坚持以“服务广大师生”为宗旨不断深化和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量,为学校和社会贡献属于周师学子的青春力量。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