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扬体育精神,展现运动风采——我校第一届乒乓球争霸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5-11-30    浏览次数: 559

   本网讯(记者 李笑 孔德月)周口师范学院第一届校园乒乓球争霸赛于1128日在西操场乒乓球场顺利举办。此次活动由社联和乒乓球协会共同举办。

    比赛共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两个部分。此次比赛得到全校同学的积极响应,各个学院都有同学参加比赛。他们在赛场上飒爽英姿,展现他们的运动风采。他们的积极参与让寒冬也因他们的热情变得不那么寒冷。经过激烈的角逐,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获得团体赛第一名,政法学院的尤昂获得男子单打第一名,新闻与传媒学院的孟盈杉获得女子单打第一名。

    乒乓球协会的李萍是此次比赛的负责人,他希望通过这次比赛让更多的人喜爱乒乓球运动,也希望有更多的同学能够在冬天多运动,增强体质。

                                                                                                                   (编辑:姜归华)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