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电维修协会举行“将爱心送给校友,让家电重获新生”义务维修活动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6-03-28    浏览次数: 441

    本网讯(通讯员 尤祥宇)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服务我校广大师生。327日,机电学院在西操场前举办了“将爱心送给校友,让家电重获新生”义务活动。此次活动由家电维修协会承办

    活动中,前来维修电器的师生络绎不绝,维修的电器小到学生的台灯、卷发器,大到精密的电脑等。同学们熟练的拆卸、维修、组装每一件电器,其间维修人员还教给同学们一些家电维修的小技巧和安全用电的一些常识。学生党员热情的服务,娴熟的技术得到现场师生的一致好评。

     家电维修协会是我校特色社团,是展现机电学院专业特色的重要平台。此次活动的举办弘扬了雷锋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对于创建我校良好的校园环境有着积极作用。

编辑(尤祥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