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第八届校园科技文化艺术节暨2016年社团活动月开幕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6-04-22    浏览次数: 493

    (通讯员 轩欣 刘名洋 孔德月)4月19日下午,我校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暨2016年社团活动月开幕式在音乐厅举行。校党委宣传部、校团委相关负责人莅临现场,各学院团总支负责人、青年学生代表和学生社团代表参加了开幕式,并观看了校园街舞大赛。

    校团委书记张鹭致开幕词。她指出,校团委围绕构建“学术求知型、动感活力型、生态文明型”三型校园,坚持以“两高一好”为目标,打造了系列化、精品化、特色化的校园文化样式。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和社团活动月作为校园文化主体活动,与青春书院、辩论赛、躬行杯竞赛、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月等呼应,实现了第二课堂对第一课堂的反哺,创造了多彩缤纷的校园文化品牌,已经成为大学生思想引领工作的重要载体,更是青年学子彰显朝气和张扬个性的大舞台。同时,她深情寄语广大学子,希望他们在校园文化活动的参与过程中把修身铸魂、弘扬传统文化、知行合一三个方面落到实处,真正实现文化育人功能。

    开幕式上,八支队伍进行了动感活力的校园街舞大赛角逐。伴随着《wigglewiggle》劲爆的音乐,场内气氛很快被点燃;《history》、《奋斗》以酷炫十足的装扮,挥洒自如的动作,加诸热情似火的舞步,很快把全场的气氛推向高潮;《fancy》、《yourthrunway》、《burnitup》、《hate》更是毫不逊色,他们以独特的队形变幻,强烈的视觉冲击,诙谐幽默的舞台表演,赢得观众欢呼声连连、掌声阵阵。最终Foreverking舞队赢得冠军。

    第八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和2016年社团活动月还将开展书法篆刻摄影美术作品大赛、校园动漫大赛、征文大赛、短剧曲艺大赛、电子设计大赛、辩论赛和演讲比赛、环保时装秀等近30项活动,优秀的作品和节目将推荐参加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科技文化艺术节。

 

(编辑 梁紫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