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拉近高校和学生的距离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6-05-13    浏览次数: 169

    本网讯59日,全国高校青年之声青年之声智慧团建网上共青团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推进网络视频会后,中国青年政治学院团委书记宣飞霞有感而发。团中央第一书记处书记秦宜智在青年之声网上共青团网上共青团认识不到网络发展趋势,我们就会距离青年越来越远,不付出巨大的工作努力,我们的工作就会越来越落后于时代。一个信号是,建设不是,而是必修课。一个实践是,的用户主体是青年学生,问题提出的主体也是学生。一个现实是,高校是青年的载体,高校共青团是青年学生和网络媒体的聚集地。进一步提高运用互联网思维和技术直接联系、直接服务、直接引导青年学生的能力和水平,总结经验、分析问题、集思广益,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高校共青团建设,为推动建设提供有力支撑,是此次电视电话会议的主旨,更是高校共青团时代下阔斧革新的不竭动力。
    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书记、团中央综合服务办公室主任金东作《担当使命、直面挑战,努力将建设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主题报告。中国青年网记者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青年之声亿,问题留言总计万条。一年铢积寸累,继往开来。蓄势待发,为推动团的事业不断焕发新活力。如何扬帆起航?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组书记、团中央综合服务办公室主任金东在此次会议上作了题为《担当使命、直面挑战,努力将建设伟大事业推向前进》的主题报告,与在座的多所高校团委负责同志做了深入交流。他表示,要重点推进加快实现,即与共青团工作全面融合、全面融合、团内团外全面融合、机关和基层全面融合。要秉承智慧团建发展概念。在宣飞霞看来,此次全国高校青年之声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网上共青团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中国青年网记者青年之声青年之声清清我是清清,我同北洋蓝一色,我要树立滴水不漏的工作态度,以水滴石穿的工作决心,竭诚为青年服务。清清佩戴的耳机象征倾听青年声音,清清手中的麦克风象征为青年发声。清清高颜值高智商高情商,清清大学生求职难你怎么看天大恋爱课青年之声青年之声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并主持。中国青年网记者青年之声所增至青年之声万人,页面浏览量万人次,回答问题数总计青年之声青年之声互联网青年之声北京交通运输职业学院团委书记李娜娜在采访中表示。通过实现,各高校注重线下服务及时跟进,线上线下互动融合不断加深。通过构建青年学生的,高校服务功能日渐强化。通过正在形成的校、院、班三级联动格局,联动机制实现了全校同步开展、共同推进的良性运转硕果累累,为进一步推进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中央民族大学团委书记樊博发言。中国青年网记者网上共青团进一步明确学校战线建设的目标任务,扎扎实实做好各项重点工作。网上共青团建设工作做出部署。广个在本校影响力最大、受众最广的载体设置导入接口,打造推广平台形象。让青年发声,让改变发生。青年之声青年之声互动社交平台。校园新媒体格局,能够实现信息的全面流通。青年之声端与中央民族大学团委官方网站结合,在中设立二级菜单链接;依托影响力较大的校学生会微博青年之声微博话题;依托校团委、校学生会、研究生会等校内较具影响力的微信公众号,增设栏目,打通更加便利的手机移动终端沟通渠道杜汇良指出,要研究改进工作队伍、承载平台、运行机制、推进步骤等具体举措,不能为了制造数字自问自答,不能应付,不能只管开、不管建,形成平台。
    天津大学团委书记吕静发言。中国青年网记者青年之声上线开通以来,中央民族大学团委积极总结经验汇编材料案例,收集反馈完善工作思路,形成了自己的《我的民大一二三四网上共青团青年之声网上共青团眼睛向外青年之声电视电话会议讲话精神。坚定信念、同心协力、锐意进取,高校充满生机与活力,将转化成共青团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竞争力、影响力,为全团改革发展和高校青年学生思想引领工作作出更大贡献。

编辑(尤祥宇)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