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暑期“三下乡”活动系列报道之一百八十七】红色精神深入贵州湄潭县,建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6-08-05    浏览次数: 195

    (记者:轩欣 陆九瑛)湄潭县,隶属于贵州省遵义市,位于贵州省北部,县城距遵义市区58公里。1935年1月,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进入黔北,中央政治局召开了举世闻名的遵义会议,红九军团当时就驻扎在湄潭,确保了遵义会议的胜利召开。

  7月17日,校团委书记张鹭一行赶赴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受到了中国交通道安高速运营负责人李举国等人的热烈欢迎。张鹭书记介绍了周口师范学院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李举国为大家介绍了湄潭的红色文化和经济发展状况,并带领大家参观道真至瓮安高速湄潭东服务区。随后,双方正式签署合作协议,周口师范学院大学生社会实践基地正式揭牌成立。

  张鹭书记表示,周口师范学院“红星闪闪”志愿服务队是我校红色主题社会实践的品牌团队,希望以共建社会实践基地为契机,为更多的实践团队来到湄潭提供便利,加大交流,形成品牌特色,共同弘扬红色文化和红色精神,为湄潭的经济发展和新农村建设做出贡献。

(编辑:陆九瑛)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