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 “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温入团誓言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7-05-24    浏览次数: 126

本网讯通讯员:李坤 徐林彬)5月5日晚七点整,物理与电信工程学院于G栋二楼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跟党走”重温入团誓言团日活动,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活动在主席王浩介绍团旗的知识中拉开序幕,随后以“集体宣读入团誓言”为核心进行开展。王浩带领大家庄严宣读入团誓言,宣誓后,他呼吁广大共青团员要谨记“不忘初心跟党走”,充分发挥团员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履行团员的义务,用实际行动来表明自己无悔于“共青团员”这个光荣的称号,为成为更有价值的大学生而努力。

此次活动的召开,进一步加强了对共青团员的思想引领,提高团员思想道德建设水平意义具有促进。同时,也为‘一学一做’团学活动的开展起到了画龙点睛的作用。

 

(编辑:张冬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