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参加“不忘初心跟党走”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开幕活动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7-05-24    浏览次数: 126

本网讯(记者 张冬平 通讯员 纵政 范文菲为增强每一位团员对团组织的深刻意识,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5月5日,周口师范学院于东田径场正式开展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活动。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吴晓莉及各团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简要介绍完共青团的作用及意义后,主持人正式宣布重温誓词活动的开始。活动在全体团员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拉开了帷幕。紧接着,体育学院团员代表作出发言。她指出,作为一名共青团员,应履行团员应有的职责,尽心尽力的为社会做出贡献,并希望作为老团员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牢记自身身为共青团员的身份。

此次发言使设计学院的各个团员明白了如何在团组织的领导下努力学习,不断进取,严格按照团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从思想上融入共青团的组织中去的工作方式使自身的能力及素质符合团员的要求。仪式的最后一项,由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带领团员重温入团誓言,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重温入团誓词活动的开展,让设计学院的每一位团员都重温了当年许下的神圣誓言,深切地感受到了身为共青团一员的荣耀与责任,并在设计学院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不断完善自我,真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编辑:张冬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