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工作会议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7-05-24    浏览次数: 131

本网讯(通讯员 于明申 王文鑫 陈春华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共青团改革,大力推进从严治团,切实增强团员的先进性和荣誉感,以良好风貌和积极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4月28日,团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陈春华,团总支副书记王文鑫,王秀及14级、15级、16级各班团支书在化工楼三楼小会议室召开了化学化工学院团支部工作会议。

会议上,陈老师就我校教育实践方案推出的“十二个一”工作计划和如何做一名优秀团员等内容部署工作安排。首先陈老师带领学生干部分析“十二个一”的工作内容,撰写一篇团学心得体会、参加一次团课、参与一次团学征文活动、开展一次党团知识竞赛、参加一次主题教育活动、开展组织生活会接受一次集中评议、重温一次入团誓词、评优表彰选出一批先进典型、开展一次组织整顿、接受一次实践锻炼、运用新媒体开展一次网络主题团日活动、创建一批团员先锋岗。陈老师强调,做好团学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巨的任务,所以各团学干部必须积极配合学院安排,应该在这个学期的工作中更加积极地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并且始终坚定信念、牢固政治立场、增强团学意识,准确把握社会、学的发展大局,明确自身立场带领我院团学工作走向新的高度。

此次工作会议的召开,使我院团学干部明确工作目标,确立自身的立场,进一步坚定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引导团学干部严格履行工作职责,进一步提高学生骨干和青年知识分子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实践创新能力、组织协调能力;鼓励他们积极参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团学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他们进一步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坚定跟党走的信念,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编辑:张冬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