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化工学院举行团学干部素质拓展训练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7-05-24    浏览次数: 149

本网讯(通讯员:王文鑫 王欣 陈春华为加强同学们的团结意识,4月25日下午,新一届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学生分会在团总支书记陈春华,辅导员齐智慧、郭丽娜、张浩、李咏波老师的带领下在周口市川汇区生态园进行了素质拓展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在教练员的指挥下,所有人快速而有序的换上了迷彩服并穿上了一次性雨衣,虽然风雨常伴,气温较低,但大家依然士气高涨,素质拓展活动拉开了序幕。

本次素质拓展以“挑战60秒”“拉扯写画”、篝火晚会等环节考验大家的脑力和动手操作能力,培养大家默契配合程度和团队合作的精神。借此契机,学生会主席刘佳衡表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生工作中保持热情和进取心,不畏困难,积极进取,努力成为一名更好的学生干部为化学化工学院的发展奉献自己的力量。

拓展训练时间虽然不长,但支持、信任、协作、感恩等内涵无不感染着每一个人。

(编辑:张冬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