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参加我校“诚信校园行”大学生资助知识大赛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74

   本网讯(记者 焦同洋 通讯员 杨志涛 刘子卓)为宣传学生资助政策,普及金融基础知识,培养大学生的诚信意识和观念,进一步促进诚信校园建设等相关内容。123日,周口师范学院在至善会堂举办“诚信校园行”大学生资助大赛(复赛),机电学院的同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机电学院辅导员杨志涛到场助威。

    此次大赛共有17个学院参加,分为AB两组按抽签顺序上台进行角逐。比赛流程为个人必答题、第一轮抢答题、集体必答题、第二轮抢答题和风险题5个环节,采用记分排名制,胜出的6个队伍进入决赛。比赛现场气氛热烈,比赛形式灵活多样,在必答赛环节机电学院选手渐入佳境,稳扎稳打。随后的抢答赛环节中,机电学院的选手们反应灵敏,正答率极高,台下的机电学院啦啦队的呐喊,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后的风险题环节,胜则加分错则减分的赛制让比赛充满悬念,机电学院参赛团队审时度势,各队员之间团结协作,赢得台下掌声不断。

此次活动增强同学们的诚信意识,使学生资助政策得到普及性宣传,为机电学院学生资助工作持续、健康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编辑:焦同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