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承办沙颖讲堂《Fashion Design》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7-12-05    浏览次数: 102

   本网讯(记者 蔡雅竹 通讯员 韩悦 纵政)12月1日设计学院承的沙颖讲堂于艺术楼楼多媒体教室开讲。本次讲堂由设计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教师周冰倩为主讲人。设计学院团总支书记吴晓莉出席,文学院、新闻与传媒学院设计学院等学院的200余名学生代表参与本次讲

    讲座伊始,周冰倩首先2017年冬季大衣流行趋势开始讲起,以今年各服装大牌最近的秀场为例,从中选取现代流行的面料、款式和风格分析,穿插着同学们日常生活中服装搭配的技巧等方面的知识。主讲人在讲解时结合实际应用话题,运用幽默风趣的语言,使学生们听得津津有味。随后周冰倩带领着同学们欣赏最近风靡于各大媒体的2017年“维多利亚的秘密”上海时装秀,精彩绝伦的走秀与讲师言语巧妙的赏析将同学们带入一个令人眼花缭乱的时尚世界,两个小时的讲堂让同学们在服装时尚方面受益匪浅。

    《Fashion Design》沙颖讲堂丰富我校青年学生在服装设计、着装搭配等方面的知识培养同学们在自身生活中对外来事物的兴趣与探索提高大家对服饰搭配与选择的时尚敏感度,使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中更具现代时尚性。

(编辑:蔡雅竹)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