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开展考研指导老师见面会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7-12-07    浏览次数: 108

本网讯(通讯员 曾振华 白胜利)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对考研的了解,明确考研志向,准确的把握考研走向12月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副院长支联合和6名优秀考研指导老师3号楼3401、3407、3406等教室2017级新生开展了考研指导老师见面会。

见面会考研指导老师们用不同的方式介绍自己,同时认识每个学生。紧接着,各位老师分别介绍了各自从事的科研方向及科研项目,鼓励同学们参与到科研项目中,将专业知识更好地应用到实践中。各位老师还为学生目前最关注的考研和就业问题给出了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同学们树立目标和信心,科学规划时间,注意协调考研和专业课学习的关系。随后,老师们分别从考研的注意事项、备考、初试和复试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交流。最后,老师们留下联系方式,并说明如果在考研方面有什么问题,随时可以为大家解答问题。

此次考研指导老师见面会,让同学们更加直接准确的了解考研方面的知识,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提供了丰富的学习经验,增强他们考研的信心和决心。同时为学院研究生培养工作奠定下坚实基础。

(编辑:陈若彤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