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学院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干部培训会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7-12-07    浏览次数: 82


本网讯(通讯员 曾振华 姚俊豪)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学生干部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意识,培养学生干部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125日机械与电气工程院在五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会。机电学院团总支副书记曾振华、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张微主持。

会议伊始,曾振华以学生干部思想建设为切入点,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大家明确了学生干部的责任和意义。紧接着,他指出学生干部要以强化学院意识和大局意识为日常工作的重点,学生会各部既要有分工、更重要的是协作。随后曾振华对学生干部在思想引导、组织建设、服务青年、权益保护、志愿服务、创新工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解读,他要求全体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念,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强化自己的学生干部责任意识,增强自己的职责感和使命感。以锻炼自身、服务他人为工作准则,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

最后,曾振华做出总结:希望全体学生干部们要敢于担当,以身作则,注重方法,发挥自身的积极性和能动性,把学生工作不仅要干好,更要干出特色。

此次会议的召开旨在进一步巩固基层团学组织的建设,激励大家的工作热情、责任心与自豪感,明确学生干部的工作目标。为机电学院团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指明方向,更坚定了大家为学院团学工作的蓬勃发展做出贡献的决心和信念。

(编辑:陈若彤)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