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金声永传 麦响教科”第五届主持人大赛顺利举办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7-12-08    浏览次数: 81

本网讯(通讯员 李梦钰 记者 李文杰)为贯彻关于加强大学生精神文明建设的要求,提高学院学生的综合素质。11月26日至12月5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金声永传 麦响教科”第五届主持人大赛。

大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进行,通过朗诵、自由主持、看图说话、模拟主持和才艺展示等环节的比拼,考察选手们的综合素质、舞台表现能力、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在比赛过程中,主办部门组织周密、认真负责;选手们沉着冷静、表现出色、各展风采;评委老师公平公正、严格指导。经过激烈的角逐,田苗苗凭借出色的表现赢得本次大赛金话筒奖,闫肃荣获银话筒奖,王宣庆荣获铜话筒奖。

此次大赛的举办,给同学们提供展示自我的平台,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和发掘大学生的口头表达能力、灵机应变能力,充分展现出教育科学学院学子的卓越风采。

(编辑:李文杰)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