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凝聚青春正能量不忘初心跟党走”体育文化节系列活动二——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7-12-09    浏览次数: 71

本网讯(通讯员 杨静思)为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学院的精神文明建设,125日下午,教育科学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操场举办。院党总支书记衡长虹、院长田学岭以及全院教职工积极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运动会开始前,衡长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希望全体教职工人员赛出水平,赛出友谊,遵守比赛规则,充分展现出学院教职工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置了单人跳绳、两人三足和拔河三个项目,全体教职工分为七个小组,以小组赛的形式展开激烈角逐,各组老师精力充沛,信心十足,充分发挥团结协作精神。在比赛过程中,每位参赛教职工都积极融入其中,现场气氛火热。

本次运动会的举办,既缓解了广大教职工生活和工作的压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又活跃了学院的校园文化氛围,进一步增强学院的向心力和凝聚力。

(编辑:张冬平)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