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开展“铭记一二九,共筑中国梦”重温革命故事活动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7-12-10    浏览次数: 80

  

本网讯(记者 穆秋香 通讯员 韩悦)为纪念“一二•九”学生运动,弘扬民族精神,增强爱国情操,增进同学们对于历史知识的了解。128日,设计学院在艺术楼举办“铭记一二九,共筑中国梦”重温革命故事活动。

会议伊始,奏唱共青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会场内庄严肃穆。随后,2017级学生代表艾诗语通过PPT放映模式,结合一二•九运动的图片和视频,讲述一二•九运动的背景和影响,向同学们还原真实的历史事件,赞扬爱国青年的爱国主义情怀,同时勉励大家要把个人的命运与祖国的命运直接联系起来,要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最后,齐风进行活动总结,并告诉大家在新的历史条件下,纪念“一二•九运动”对于团结各民族青年学生继承光荣传统,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激励青年学生勿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信念,提高学生的历史使命感与责任感,对引导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编辑:穆秋香)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