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7-12-09    浏览次数: 35

本网讯(通讯员 郭海娜)为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全院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高潮。125日,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在物北楼312会议室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

会上,党总支书记衡长虹传达了学校党委《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工作方案》,并就我院下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他指出,要将学习、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作为当前的一个首要政治任务,五个基层党支部要创新学习载体,多形式、多层次开展各具特色的学习宣传活动,实现师生全覆盖;随后,他带领全体教职员工认真学习了党委书记王云彪《关于周口师范学院教职工共同价值观塑造的四个层次》。他强调,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要时刻牢记“人民教师誓词”,将其作为行动指南和行为规范。最后,全体教师庄严宣誓:“我志愿成为一名人民教师,忠诚党的事业……”。

会上,院长田学岭传达了《中共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启新时代全面建设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新征程的意见》(征求意见稿),重点解读了学校建设百年学府、跻身一流大学的长远发展目标。并向全体教职工提出三点希望:一、认真学习,善于思考,全面提高自己的综合素养;二、立足本职岗位,勤勤恳恳,保质保量的完成自己的教书育人任务;三、严守纪律和规则,确保我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一个半小时的学习会,庄重而热烈,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为建设“百年学府”奋斗目标和学院的快速发展不懈努力。

(编辑:焦同洋)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