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硬核青春”?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8-05-04    浏览次数: 1316

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又一次与北京大学师生座谈并发表重要讲话,还对中国政法大学民商经济法学院1502班团员青年给予勉励。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最关键时代;当代青年是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既拥有广阔发展空间,也承载着伟大时代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广大青年要爱国、励志、求真、力行,以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使命担当,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努力奋斗,让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在我们的奋斗中梦想成真。

习近平总书记勉励团员青年“不忘初心,用一生来践行跟党走的理想追求”,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和殷切期望,是对广大青年的人生指引和巨大鞭策,是对青年工作者的极大鼓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