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师范学院2018十佳“魅力团支书”——贾建茹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9-04-02    浏览次数: 242

贾建茹,女,汉族,中共预备党员,19985月出生。设计学院环境设计专业在读,2016级环境设计专业团支书。20169月入校,三年间先后担任了班级团支书、小班班长、设计学院学生会卫生部副部长。

一、思想积极上进,提高政治素养

在思想上,贾建茹同学态度端正,积极进取,刚进入大学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她在学习中始终坚持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日里,她利用一切时间学好党团理论知识并与实践相结合,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始终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她于201611月参加“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团校培训班,201710月参加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于20186月成为一名肩负光荣使命的中共预备党员。又于2018年荣获共青团周口师范学院委员会“优秀团干”称号。

二、学习踏实努力,充实丰富内涵

在学习上,贾建茹同学始终坚持刻苦钻研的精神,大二学年综合成绩在班级排名第七,大三学年综合成绩在班级排名第六;在2016-2017学年获得周口师范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同年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除了学习理论知识她还一直努力钻研专业课知识,上课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思考并回答老师的问题,从而带动整个班级的学习氛围,课后查阅相关资料,提高自己的审美能力,专业课水平得到了多位老师的认可。

三、坚持社会实践,提高综合素质

在校期间,她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三年里她参加了校级跳绳比赛、一二九大合唱比赛、气功比赛、健美操大赛、冬季运动会等校级活动,也参加了设计学院元旦晚会、设计学院毕业生晚会、最美我的家宿舍评选活动、墙绘等系级活动,为设计学院献出了自己微薄之力的同时也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除了校内实践活动她还参加了支教、看望敬老院老人等社会实践活动,献出了自己的爱心帮助了有需要的人。

四、工作认真负责,成绩卓有成效

作为班里的团支书,她认真积极组织好每一次团日活动,除了一些团情统计的基本工作外,我还发动班里同学参加各项竞赛和活动,并给他们起到带头作用,她尽职尽责,勤勤恳恳,得到诸多同学的认可,三年间她不忘初心,保持充实的状态,无论是学习还是工作在自己努力的同时也不忘带领班级同学共同进步。在大一下学期她所在的2016级环境设计团支部荣获“五四红旗团支部”,20185月她获得“优秀团干”荣誉称号。

五、生活乐观向上、力求真诚待人

在生活上,她团结同学尊敬师长,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她活泼开朗,经常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上的问题,帮助老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班里大部门同学都很喜欢她、信任她,她也努力的做好老师和同学之间沟通的桥梁。

获奖情况:

201711月获得周口师范学院“三好学生”荣誉称号

201711月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

2017年所在团支部被评为“五四红旗团支部”

2017年所在宿舍被评为周口师范学院“学风宿舍”

20185月获得校“优秀团干”荣誉称号

201810月所在宿舍被评为校“文明宿舍”

带领支部同学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