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那些事

发布人: 曾振华   发布时间: 2019-05-31    浏览次数: 601

记得摩西奶奶说过,很多事情只要是你最喜欢现在开始做永远都不算晚,但除了这句,最打动我心弦的可以说是那一句,你最喜欢做的事情恰恰就是你的天赋。我相信很多人都赞同。卢思浩的微博里也说过很多次,关于梦想这次词离你很近也很遥远,可你就是忍不住欣赏它喜欢它愿意奋不顾身去追逐它,为什么?因为它发光啊!很多时候,有些你想去做的事情,现在不做,以后就更不会去实现了。

这也是我的座右铭,一直挂在我的微信名言上。

Do it now.Sometime later becomes never.

不管你的梦想是什么尽管去做吧,哪怕看起来机会渺茫,哪怕看起来不切实际,但至少是今生唯一能够让你觉得可以为此付出所有心血青春的东西,对我来说就是无价之宝,只有勇敢踏出了第一步才有坚持走下去的可能,至于结果是什么样的,谁又知道呢?

人一生的道路上总是充满了很多磨难与荆棘,如原野上开满着遍刺的玫瑰,那么诱惑却又危险。而作为一名梦想家如果你具有比别人多一点的对梦想追逐的勇气,一路披荆斩棘,永不言弃,相信走到最后尽管受了伤,也有前方宏伟壮丽的景色在等着你。

有的人会说,我什么梦想都没有,甚至现在都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最想最喜欢做的事情是什么?那就摸着自己的心,问问自己平常自己静下心最喜欢最经常做的事情是什么,或是认为自己的发光点在哪里,哪里就是你的天赋,抓住这个藤蔓,好好研究,你会熟悉这些事物的自然定律,久而久之,你会发现原来沉迷在自己喜欢的事情里是件多么无比快乐的事。

就如同我会在得空的时间做些自己热衷的事,发表一些发自内心深处的感言到博客,这种感觉很妙不可言。

青春本就是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心在哪,梦想就在哪。

无论结果是什么,只要是自己极力追求的,就算再艰难也一定会坚持要底,这是送自己也是赠给所有寻梦者的不忘初衷。平坦大道之所以走的人多是因为安全和稳定,而充满荆棘的玫瑰庄园会吸引很多的冒险家前往探险寻宝,但由于存在一定的危险性,很多人中途就不得不迫于生活的现实放弃了,而最终能够得到这位庄主垂青的人一定是那种对目标锲而不舍,不达目标誓不回头的勇者。

同样是生活,看你为自己定位在哪条路。其实都各有千秋,好比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不如每条路都可以试着去走一走,偶尔走弯了也不要紧,可以欣赏下沿途不一样的风景,但最后适合你的一定是为你量身定制的。

青春不是在战场上受伤就是在磨练中成长,永远抱着会输和乐观的心态去看待一切会获益良多。只要为自己选定了方向,就只管不顾一切地向前走吧,或许走到最后回顾那段曾经,你会无比佩服当年这个为了梦想勇敢追逐的自己。

只要你喜欢,只要你想要,就心无旁骛去争取吧,你的梦想值得你去奋不顾身,同时也要相信结果会你想象中的要好很多。如论如何都要做自己喜欢的事。

就如卢思浩说的那样,梦想一旦踏上了,跪着也要走完。

也许过程会有些累,但如果不走,一定会后悔。

(编辑:余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