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9-06-18    浏览次数: 129

本网讯(通讯员 李佳惠 安茵茵)为增强大学生诚信意识,深化大学生诚信观念,616日,网络工程学院于1号教学楼开展诚信考试主题班会活动。网络工程学院辅导员周慢杰出席此次班会,网络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此次班会,班会由各班班长组织进行。

活动中,班长就作弊违规处理制度,督促学生认真对待考试。随后,周慢杰指出:作为大学生,我们应严格遵守考场纪律,拒绝一切作弊行径,端正态度、认真答题、诚信应考,用实际行动塑造出良好的考风。最后,学生纷纷表示将会在考试中自觉遵守考场纪律,努力考出真实水平,为家长、老师交上满意的答卷。

此次班会的顺利开展,使学生明白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让“诚”字深深扎根在心间,同时加强了学院学风建设,进一步促进学院良好考风、考级的形成。

(编辑:王晶)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