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工程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9-06-20    浏览次数: 140

本网讯(记者 李佳惠)618日,网络工程学院于五号教学楼召开2020届毕业生实习实训动员大会。网络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迤冉、副书记黄兴华、副院长王伟出席会议,网络工程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伟副院长强调网络与工程学院对本次实习的重视,并向学生讲解有关实习和实习手册填写要求,希望学生调整好心态,迎接此次的实习。随后,黄兴华对实习期间管理方面的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并在管理方面提出了意见和要求。最后,王迤冉表示:“毕业实习是学生对所学知识的检验,更是积累工作经验的重要途径,希望学生能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参加实习。”

此次动员会的召开,不仅使学生明白实习的意义及重要性,也为即将开始的实习工作奠定夯实基础。

(编辑:余宁)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