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召开团学干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大会

发布人: 刘洋   发布时间: 2019-06-22    浏览次数: 122

本网讯()6月20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数学与统计学院于综合楼127召开团学干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芳,团总支副书记胡坤霖,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此次宣讲大会。

李芳书记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这条主线,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人才培养的任务、加强团学干部队伍建设、深化教育体制机制改革的全面领导等五个方面对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进行了全面深入系统的解读。随后,李芳书记要求团学干部队伍继续配合学院探索师范生培养新模式,着力推动“以师导学、以朋帮学、以己自学”的学生全方位学习体系和人才培养模式。

此次宣讲大会的召开,提高了团学干部的思想,为学院建设提供了有力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编辑:王佳庆

 

打印文章 打印文章】  【关闭窗口 关闭窗口】 
Top